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喜劇的,有痛苦的。我們要感謝上天給了我們的生命。

  我的童年是天真無邪的,我記得我小時候就很快樂。我以前覺得快樂就是願望成功。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有很多很多的many(錢的意思)大人就逗我說:“你要是有錢,你要幹什麼?”我就回答說:“我會買巧克力。”大人就說:“如果有很多很多的錢呢?”我就說:“我會買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大人又說:“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錢呢?”我又回答說:“我會把做巧克力的工廠包下來。”這樣就成了大人的笑話了。

  我的童年是跟一個小女孩過的,那天我家的旁邊搬來了一家人。他的女兒因為一場事故失去了很多。她的眼鏡瞎了,耳朵聾了,腳也受傷了。只剩下小嘴巴能說話。雖然是因為多年沒有走路造成的。她的父母也忙着工作就很少照顧她。後來我和她交上了朋友,我就可以照顧她了,我們在一起聊天,我說她笑(她是藉助助聽器的)後來我們慢慢熟悉了,我就推着她的車子出去。她告訴我,她很久沒有出來了也說了她的經歷,我聽后十分感。我決定要幫助她重新站起來。我扶着她站起來,可是因為多年沒有活動就不是那麼能站穩。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她終於站了起來,我就帶着她向前走。可是走不到幾步腳就承受不了做下了。我始終堅持着,我一次一次鼓勵她,也一次一次的失敗。她終於慢慢學會了。她人也很好,不過後來她的父母因為這裡的工作賺的錢不多就搬走了。不過她還有我寄信。

  童年的一切一切都是難以忘懷的。在此希望大家的童年也是美好的。

  義西中學初二:蔡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