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童年,每個人腦海中都會閃過一絲歡樂的景象,是的,童年是美好的,是難忘的,使每個人心中一份揮不去抹不掉的記憶。然而,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中也有一件“趣”事。 

  一年級時,老師說明天舉行“斗蛋比賽”,四人一小組,並評出獲勝小組,要求大家回去準備。我們便手舞足蹈的回家了。 

  “請大家拿出雞蛋,開始比賽!”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與好朋友開始了斗蛋。先是張毅馳和曹宇開始,只見曹宇在雞蛋上寫了四個字——常勝將軍,很有氣勢,好像志在必得的樣子。只見張毅馳自信滿滿的說:“今天,你的常勝將軍碰到了我,就只能變成“常敗將軍”了。”曹宇哼了一聲,說:“誰贏誰還不一定呢!”說完,他們便開始了“戰鬥”。 

  “1,2,3,開始”只聽“啪”一聲,張毅馳頓時大驚失色,他的雞蛋居然撞破了,只好低着頭走下來了,突然教室里像炸了鍋一般,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這笑聲不只是鼓勵曹宇,也帶着一絲嘲笑寓意,此時教室里只有張毅馳最尷尬。但是我並不怎麼高興,因為下一組就是我和史玉澤的比賽,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好朋友,所以不願意一決高下,但是我們都想進行一次PK,所以各自拿出雞蛋。“1,2,3,開始!”啪,我們兩個的雞蛋居然都沒破。“怎麼回事 ?”“為什麼沒破?”“那兩個是雞蛋嗎?……教室中又充滿了不解聲,“再撞一次吧。”我們倆在協商着。 

  “好,1,2,3,開始!”啪,雖然我的雞蛋破了,但是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失落,而是一種興奮感,教室里又傳出了響徹學校的笑聲。 

  …… 

  最後,總冠軍是三組的肖樂樂,大家都送去了鼓勵的掌聲。“好了,斗蛋比賽已經接近尾聲,現在開始吃雞蛋!”“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 

  有趣的斗蛋比賽雖然已經過去七年了,但是我仍然記憶猶新,這更加說明了童年的美好,請不要忘記,無論任何人都只有一次童年。請你們倍加珍惜,因為童年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