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童年就像一本有趣的筆記本。而我的童年就像大海邊上的貝殼,多姿多彩,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哈哈大笑,給我留下了快樂的記憶。 

  那是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回奶奶家去找朋友去玩,結果朋友不在家。我剛要調頭回家的時候,叔叔送給我一個雞蛋。我很高興我想;可不可以把這個雞蛋孵出小雞來?我看電視知道雞蛋在37、5度到39.5度之間就可以孵出小雞來。以前我聽大人們說那些彩色的小雞是加工過的,我把蛋孵出小雞來,看一看它本身是什麼顏色的。想着我飛快地回了家。我拿出一個盤子,把那個雞蛋放在了盤子里,盤子里有水,我也沒管那麼許多。我把盤子和雞蛋放進了鍋里。心想;只要給它加熱后就會孵出小雞了。 

  我把火爐打開了,並調小了一點,後來覺的溫度不夠,就又把火調大了一點。過了一會兒,我想;應該孵出小雞了吧,我把鍋蓋打開,裡面的熱氣一下子撲上來了,我把手放在熱氣上,好熱啊!過了一會兒,熱氣散了,我一看盤上的雞蛋居然熟了?心想:熟了?不會吧?我想把雞蛋拿出來,可是外殼太熱了,根本就拿不上來。鍋里的溫度不可能這麼高吧?後來我把雞蛋打開一看,里裡外外都熟了。我把體溫計拿來一量水溫,這溫度雞蛋能不熟嗎?體溫計都爆了。 

  這就是我童年是發生的故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