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一串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一串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顆流星,美麗而又短暫;童年像一首歌,美好而又甜蜜;童年像一枚印章,深深地印在人的心裡;童年像一場電影,使人難以忘記;童年的趣事好比是一顆顆星星,下面就讓我從我的童趣的“星海”中摘下兩顆最亮的“星”給你看。 

  有一次,我7歲那年,媽媽給我講了一個神水的故事:一個老奶奶,住在大森林裡,森林裡除了動物就只有她了。一天一天在孤獨的日子裡的她受不了了,想上吊尋死,死前感到口渴,就來到一眼泉邊喝水,剛喝一口就長出翅膀當了神仙。講到這兒,我問媽媽:“人能變成神仙嗎?”媽媽說:“能變成!”我幼小的心靈中充滿了當一把神仙的思想。我想:哪能找到神水呢?我靈機一動,接了一杯純凈水就喝了下去,等着長翅膀,等了10分鐘也沒長翅膀,我又想:可能是喝少了,我咕咚地喝了5杯,這回可要生翅膀了,我等呀等,也沒等到翅膀……。中午,媽媽發現我不見了,聽見廁所里有水聲,想起講的故事,跑到廁所里一看,我正在哇哇吐水呢! 

  還有一次,我8歲。當時我做完作業,閑得無聊。隨手拿了一塊西瓜,當我打開冰箱門時,覺得涼氣撲面而來,很舒服,就把冰箱里東西拿出來,自己蹲在裡面。感到很涼快,但馬上感到冷徹透骨了,因為 我當時穿的是短衣短褲所以……。突然,冰箱門開了,媽媽在外面既驚訝,又擔心地說:“你怎麼跑到冰箱里來了?”說了原委之後,媽媽大笑起來。 

  這幾件事過去了好幾年,喝神水和蹲在冰箱避暑的傻事我再也不做了,童年卻一去不返。回憶往事,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一串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一串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