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三隻兔子,它們十分可愛,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它長長的耳朵,迷人的“黑眼圈”,許多兔子都很羨慕呢!這是我的熊貓兔,它是最特別的一隻,也是我最寵的夥伴。我給它起名叫“小熊貓”。

  還有兩隻兔子,它們的毛都是白色的,跟在“小熊貓”後面,像是跟了兩個忠實的“白衣天使”。我叫它們小白和小白白!

  “白衣天使”很能吃飯,最多能吃1千克的小蘿蔔哩!“小熊貓”吃飯是在“皇宮”里喲“皇宮”是我單獨給它建的窩)“小熊貓”吃飯可挑剔啦,蘿蔔要上等的,白菜不可以是爛的,草要新鮮的。

  “小白”和“小白白”還有“小熊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可是,有一天,“小白”和“小白白”還有“小熊貓”被別人偷了,我很傷心,可我的夥伴我仍然在想念!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先鋒路五年級:追回我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