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雞蛋,常常向媽媽要雞蛋吃。一天,我又向媽媽要雞蛋,媽媽不給,我就大哭大鬧起來。媽媽見哄不住我,只好給了我一個咸雞蛋。我一見雞蛋,馬上不哭了,抓起它就往外跑。

  跑到院子里,我看着雞蛋捨不得吃,正在糾結時,我的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玉米,麥子可以種,那我不如把雞蛋種下,以後就會結出許多的雞蛋,我就不用向媽媽要了。說干就干,我跑進屋裡拿來鏟子,在院子牆邊的地上挖了個坑,把雞蛋放了進去,用土填平,然後高興地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去看種下的雞蛋怎麼樣了,發現埋雞蛋的地方長出了一棵半寸來高的小苗,葉子上有幾個小小的豆豆,像是小雞蛋。我高興極了,趕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一下子笑了。媽媽來到了我種雞蛋的地方,看了一會兒,對我說:“佳麗,這不是雞

  蛋樹,而是野桃樹!再說了,雞蛋是母雞下的,怎麼可能種出來呢?”

  我聽了不信,以為媽媽在騙我呢。

  如今,我已經明白雞蛋中不出來的道理,可那次種雞蛋的有趣經曆始終讓我難忘。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鄞江鎮中心小學 603班六年級:王佳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