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一去不返,就像是一隻只夢的蝴蝶,飛走就不返回。童年就像一顆顆“心釘”,釘在我心裡,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正在睡覺,可不久被一個電話給驚醒,我十分生氣,拿起電話就說:“你誰啊?大清早打什麼電話,沒事別往我這打啊!”“你這個懶蟲還好意思說,你看看現在好多點了。”我原來把9點看成6點。“快到車站來,我們回老家,回老家——魔鬼路程。沒哪一次坐車回老家我沒吐過,今天又要遭殃了。 

  一路上我吐得半死不活,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此刻,我們來得及時,剛好吃飯,此時的我哪有胃口吃飯,二話不說來到“橘子天地”。但由於橘子樹太多,我不曉得哪一棵是俺家的,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上了左邊一棵,拿起橘子就大口殺戒,吃得我打嗝不止,我拿了幾個較大的,還沒等我下樹,一條“哮天犬”撲我而來,嚇得我翻下樹,拿起橘子就跑,可沒看見一個零點幾米的小水塘,掉了進去,“哮天犬”看到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我的褲子已經打濕了一半,到家才知道我上錯樹被狗無以為是偷橘賊,哎…………… 

  童年是多多麼美好無暇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