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果園,童年的趣事像果園裡成熟的果子,開心的時候是蘋果,不開心的時候是榴蓮,平靜的時候是梨子。

  小時候的我特別調皮。有一次,媽媽帶我回奶奶家,我一去就找哥哥玩,哥哥神秘地告訴我:“我們可以搞個惡作劇。”我同意了,於是,我們打算裝鬼,我們一邊找白色的袋子,一邊想怎麼裝鬼。這時,我靈機一動,一下子找到了白袋子,然後剪了三個洞,再套在身上,哈哈,大功告成!我們互相看了看,還真像個可怕的鬼啊!

  我們又想了想,應該躲起來,等人一來,再突然嚇他們。我們輕手輕腳地躲在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準備嚇他們個半死。房裡安靜極了,我們待在那裡一動不動,屏住呼吸,心想:這個倒霉的人是誰呢?就在這時,姐姐把門一打開,發現在門後面有兩個白色的東東一動不動,我們滿以為姐姐會尖叫一聲,沒想到她只是把門輕輕關上。於是,我們兩個像殭屍一樣跳過去,這回她該害怕了吧?沒想到姐姐把兩個袋子一揭,笑嘻嘻地把我們拉去吃飯了。原來她早就發現是我和哥哥在作怪,唉,裝鬼失敗!

  你看,我和哥哥調皮吧?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呢!

  上海徐匯區上海高一小學五年級:張怡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