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先生在小時候曾學母雞卧在雞蛋上希望小雞能夠出生,這也許夠有趣的。但我的童年趣事比這還要有趣。

  我的童年趣事也起於雞蛋。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的品德課講了一個關於保護雞蛋的主題。本來只是為了讓我們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關愛,而當時的我還不懂,只是覺得好玩。於是在冰箱里挑了一個最大的雞蛋,悄悄地放進書包。第二天早上我信心滿滿地背起書包大步朝學校走去,到學校放書包是輕輕地放,輕輕地拿,保護了一天竟然完好無損。晚上睡覺時發現上面有一條破損的裂紋。我以為小雞就要出生,我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剝開。嘩,雞蛋黃落在床上。我嚇壞了,趕緊把雞蛋黃丟在桌上。由於丟得不準,我丟到了柜子上、桌子上、窗子上,現場一片狼籍。媽媽趕忙過來,發現了許多雞蛋黃。於是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媽媽聽完后哈哈大笑,笑了好一會才停下來說:“小雞出來了嗎?”。我愣了愣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的童年趣事好玩嗎?但這只是我童年趣事的一小部分。

  又峰小學五年級:桑 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