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像源遠流長的長江,緩緩流在我的心裡,既有歡笑也有悲傷,但印象最深的,則是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那時,媽媽用釣魚竿釣了一條大魚。我吃了頓時手舞足蹈,自己也想掉一條魚。在偶然間,看到了屋子裡的釣魚竿,心裡立刻有了一個最新的主意。

  一天,我回到家。趁爸爸媽媽不在的這一會兒,我偷偷摸摸地把屋子裡的釣魚竿拿在自己手裡,然後搬了一把小椅子,跑到河旁邊,迅速把椅子放下來。坐下來並做好了釣魚的準備工作。大約過了十到二十分鐘,第一次上鉤了。我拿起鉤子,驚奇的看到只釣了一隻破鞋。我把鞋扔進河裡準備第二次釣魚,第二次仍然失敗。我失落的回到了家。看到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

  媽媽笑着說:“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小壞蛋。你不放魚餌,魚兒吃什麼呀?”說完又大笑起來。我也隨着笑了起來。

  我的童年歡樂,長久!

  童年的事我很快樂,也很留戀。

  山東濟南歷下區歷下實驗小學五年級:馬義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