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同學家裡有養貓的都知道,貓從高處跳下來總是可以安然無恙,但你們又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呢?嘿!不懂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那是因為貓可以瞬間調節平衡,落地時半蹲,減少落地時的衝擊力,再加上它的腳下有一塊肉墊,這使它有了一項“防摔”技能和一樣“防摔”法寶,當然不會摔着啦!但小時候的我因為不知道這個道理,就幹了一件傻事…… 

  我記得那是在我七歲那年的秋天,在家裡總是看到小貓“小波”曬完太陽后就直接從屋頂上跳了下來。這時,我幼稚的心裡冒出了一個小問號:“小波”怎麼就沒有事呢?難道它會魔術嗎?我帶着這個問題跑去問我最愛的爺爺,爺爺打趣地說:“那是“小波”曬太陽時得到的力量,所以它不會摔着。”“哦,原來是這樣呀!那我也曬一下太陽,不就不怕摔了嗎?”想到這裡,我不禁手舞足蹈起來.。次日我用梯子爬上了屋頂,躺在那上面曬了一會兒后,想也不想就往下跳……喲!我的媽呀!我不但重重的摔在地上,還被地上的石頭磕掉了一顆門牙。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無奈笑一笑,那時的我是那麼無知呀!想到這裡,我不禁緊緊的握住自已手中的筆,因為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知識。童年,真讓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