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中秋節

臨澤縣白寨小學三年級 祁國濤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到了,這時家家戶戶都要吃月餅,賞月亮,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了。

  晚上,我們吃好飯就高高興興地準備去平台上賞月。突然,聽見爸爸說:"既然中秋節是八月十五,那我們就八點十五分去賞月好了,先休息一下。"於是我們先準備了一些零食,當然還有月餅,等會帶上去賞月時吃。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八點十五分。我們拿上預先準備好的月餅,就興高采烈地來到平台上。放眼望去,只見許多人在自己家門口賞月,而我們卻在平台上,要比別人高,那種感覺真好。我順手把月餅放在鞦韆上,一邊盪鞦韆,一邊賞月,嘴裡吃着月餅。還一起講講話,說說故事,別提有多開心啦!

  這時,爸爸大叫起來:"瓊文,快看!快看!"我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正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慢慢地伸出腦袋,掛在漆黑的夜空里。就像點上了一盞明亮的電燈,讓夜空頓時放出淡淡光芒,讓大地如同白天一般。我看着,看着。忽然發現月亮裡面的嫦娥正孤獨地坐在桂花樹下,旁邊一隻可愛玉兔正乖巧的陪着她。而她憂傷的撫摸着那隻玉兔,悠然嘆了一口氣說:"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月亮,到人間去呢?"看着憂傷的嫦娥姐姐,我多想到月宮裡把她拉出來,跟我一起開心的生活。

  過了一會兒,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媽媽說:"時候不早了,應該去睡覺了。"雖然我還想等月亮出來,但是想到明天還要上學,也只好去睡了。

  指導教師:祁麗莉  孔玉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