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八點都已經敲過了,我還躺在被窩裡不肯起來,媽媽催過了我三四遍了,讓我起床做家庭作業。可我呢,卻總是找借口說是正在構思作文,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想好。大約在上午十點三十分的時候,我才賴洋洋地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有一個名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少兒節目馬上要開始播放了,否則,我才不起床呢! 

  我剛坐下,我的一雙眼睛立即就像磁鐵一樣,被電視機吸住了,直到媽媽把電視機強行關掉,我才很不情願的去做家庭作業作業。剛做完數學作業,我就拿起一本《環遊地球80天》,看了一會,我就被它迷住了,書的內容和書的名字都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看完這本書,已經是晚上二十點十五分了。哎呀!可真遭糕呀,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周記根本連一個字也沒碰呢!我急急忙忙地“高速”列好提綱,迅速地打草稿,我剛寫好提綱就被媽媽叫去吃晚餐。等我把草稿打好了,已經二十一點半了。我的眼皮子也已經開始“打架”了,可是我的周記還沒寫好呢!我只好強忍着疲倦,打起精神,努力地繼續寫下去,大約到了二十二點三十分,我終於寫好周記了。我想了想,一天的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如果不抓緊,就得火燒眉毛似的“開夜車”….. 

  唉,我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