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奇幻的一天。

  早上,我們家的老鼠大嬸早早的給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早晨,有烤雞,有水煮兔蛋,還有用月亮做的餅呢!可是一陣十級微風刮過,烤雞順風飛走了。雞沒了,還有我最愛的兔蛋呢,卡啦,蛋殼碎了,裡面的小兔子孵化出來了,跑了。幸虧還有月亮餅,我急急忙忙把它吃了,生怕又出什麼意外。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突然像月亮一樣圓,飄起來了,我飄到雲的上端,跟身旁的太陽公公打招呼,還看見許多飛豬在吃星星,我也嘗了一口,味道真不錯!我早上的燒雞從我身邊飛過,與我在雲端賽跑,我本想抓住他,可我太重了,跑了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誰知,過了一會兒,肚子越來越大,飛到了太空。飛呀飛,我飛到了月亮上,進到了廣寒宮,醜陋的嫦娥哥哥穿着裙子向我打招呼,我看見他差點要吐出來。他手裡拿着一隻兔子,仔細一看,居然是我家早上孵化出來的小兔子,我就說:“這隻兔子是我的!”嫦娥哥哥大發雷霆,一隻臭腳把我踢了下去。到了地面,我的肚子着了地,“嘭”,肚子爆炸了,毀掉了我所在的地球對面——日本。

  哈哈,不跟你多說了,媽媽明天還要帶我去太陽上掉星球呢,拜拜!

  五年級:李文華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