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註明作者姓名:南天章

年級:五(6)班

聯繫電話:215128

詳細聯繫地址:蘇州市吳中區寶帶實驗小學五(6)班

電話:13372148349

我的理想

理想是海中的方向標,理想是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馳向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士兵,有的想當解放軍,而我想當科學家。

我想發明一棵萬能樹,春天,你打開萬能樹的門,你就能被鳥語花香的美景吸引住;夏天,樹上結滿果實,有一個果實能當冰箱;最冷的果實可以把火給凍住;秋天,打開萬能樹的門可以看到稻子黃了;冬天,打開萬能樹的門,可以取暖,但是在萬能樹休息的時候不可以開門,否則萬能樹會變成普通的樹……

也許我的理想是難以實現的,但是我決不會為這個理想付出後悔,我只想現在努力學習就可以了,因為我已得到了很多很多……

蘇州市吳中區寶帶實驗小學五(6)班南天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