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理想,理想便是人生中向人們提供電力的發電機中的一個小小的齒輪,少了它,你的人生便會充滿灰暗,是的,哪怕只有芝麻那麼大,也足以毀掉你的人生。

  理想是奮鬥的目標,而我的理想便是當一位發明家,發明一些好用的東西,比如,發明一個時光機,發明一個機器人保姆,發明一個能播放虛擬影像的電話,發明一個……只是,我的理想雖偉大,但我卻十分馬虎,在製作飛船時,一個小數點便會要人命,別說我經常計算失誤:一個板凳兩條凳腿,我卻只算一條;一個是厘米,一個是毫米,我竟把它們相加。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我錯的題都比我吃的鹽多了!唉……

  所以,以後我要認真一些,否則,我造的機器人叛逆的話,我就死定了!

  五年級:趙嘉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