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

 廣西區柳州 柳石二小四年級二班 張一凡



  今天,天氣晴空朗朗,萬里無雲。我們全家人一起興緻勃勃的去華豐灣游泳池游泳。

  游泳池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深水池裡都是大人,有的跳水,有的直往前游,還有的正在池邊休息……淺水池裡都是小孩兒,有的互相追逐,有的在大人的帶領下也學起了游泳,還有的坐在游泳圈上盡情的漂着。我迫不及待的換好游泳衣,跳進水裡。哇,好舒服,好涼爽呀!這時的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兩手像槳子一般使勁划水,同時腳向後蹬,一下子遊了幾米遠.真像水中那自由自在的魚兒。

  還有一件事特別驚險,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拿了個游泳圈放在水面上,然後自己坐在游泳圈的中心,像坐船一樣開始漂浮,真舒服.可突然游泳圈翻了,我也跟着掉進了水裡,好一會才上來,連喝了幾口游泳水,

真是倒霉透頂了。

  今天是多麼有趣呀,多麼美好呀!

  指導教師:韋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