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突然想起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想給媽媽送生日禮物,可是,我這麼大了,再想媽媽要錢也不好意思,還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肯定也泡湯了。為了給媽媽買生日禮物,我決定去撿白色垃圾,因為這樣既可以不向媽媽要錢,又可以讓我們的環境更好。

  今天,我興沖沖地提起一個大口袋衝出了家門,可惜倒霉的是:我跑了好幾條街,還沒有找到一丁點垃圾。我正想放棄,但就不能給媽媽買禮物了。我暗暗鼓勵自己:別灰心,你可以找到的。我機靈一動:可以去郊區找呀!到了那兒,我找到了許多垃圾:塑料口袋,硬紙板,破鞋子,瓶子……。我高興極了,把它們一一裝進我的大口袋裡。一提,還真沉呀!我好不容易提到了收廢品的地方,沒想到,那位大叔對我說:“小朋友,你的塑料口袋,硬紙板,破鞋子都賣不了錢,只有你的瓶子可以賣錢。”我很惱火,但回頭一想我也總能賺到錢呀!接過錢我直奔禮品店,看見許多我喜歡,媽媽也喜歡的禮品,我先想買個大洋娃娃,可那阿姨說價格是50元,我可只有5元錢啊,怎麼辦呢?我又看了一個小的,但價格仍然不是我能接受的。我很難過,阿姨問我要什麼,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我只有5元錢,又想給我媽媽買點禮品,怎麼辦呢?”阿姨可好了,她說:“真是個好孩子,我就便宜一點將這個小的洋娃娃賣給你。”我高興地說了聲謝謝。飛快地跑回了家,當我把禮物送給媽媽時,我看見眼睛都濕潤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睡。我不停地想今天的發生的事。通過這次撿白色垃圾,我知道了賺錢的不容易,我要好好學習,孝順父母。

  四川廣安廣安岳池縣石埡鎮五年級:luoch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