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灰希望能實現這個理想。我的理想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今天有這個理想,明天又開闢一條新路。

   小時候,我想當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當看到主持人那麼受人敬佩,那麼受人歡迎,心裡甭提有多麼羨慕。我多想自己也能成為令人矚目的主持人,在舞台上,綻放自我。在三年級,我當過學校的播音員,老師拿出一張密密麻麻的紙,要我們死記硬背。我心裡一千個不願意,可老師的命令誰敢違抗?哎,只好“乖乖”地背了。播音開始了,我渾身發抖,吐字不清晰,捏着的話筒都出汗了,全身只能用“緊張”二字來形容。看來,我當主持人的理想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