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張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 張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金碧第一小學 六年3班 張昕

  “外交官是為了國家從事外交事業的官員,代表他的國家與其他國家進行單邊或多邊談判。”坐在電腦前的我被這種奇特的職業吸引住了。從此,我的心裡便埋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我想當一名外交官。

  我所想當的外交官是像周恩來伯伯那樣的外交官。他風趣、聰明、伶牙俐齒,是我學習的好榜樣;他更為為祖國外交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十分敬佩他。

  雖說做一名像周恩來伯伯那樣的外交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讓我也曾有過放棄的心。但我們不是常說嗎?——“理想如星辰,我們永觸不到,但我們可如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作為一名外交官,能駐在大使館內工作,能為祖國的未來獻出自己的一份力,能代表自己的國家進行談判,那是多麼令人自豪的一件事啊!雖然做一名外交官會有不可估量的危險,但我願意為我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說到這,我似乎又看到了長大后的我正坐在大使館內用流利的英語與外國外交官談判,身後掛着飄揚的五星紅旗……

  想當一名外交官可不是隨口說說,是要滿足許多條件的;要想當一名外交官是要用實際證明的。今後,我一定會打好語數英三科的基礎,學好口語,認真對待每一天的功課,從小事做起,為成功鋪一條結實的道路。

  我想當一名外交官。我堅信,只要努力過,就不怕後悔。自己要不放棄,就一定能見到天邊的彩虹。加油吧!讓我們一起為各自的理想而奮鬥吧!我希望有一天,希望的種子能在我孜孜不倦的澆灌下最終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 張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張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