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每個人一生中所要追求的目標。若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鄭重的告訴你:“我想當一名救死扶傷,與死神搏鬥的白衣天使——醫生!”

  近期發生了玉樹大地震,每當電視上出現救護人員從一片廢墟中把災民救出,並展開急救的畫面時,我恨不得當即來到災區,參與救護工作。廢墟中的血跡以及在死神手裡掙扎的人們……所有這些慘不忍睹的場面,更堅定了我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的信念。

  2008年,從墨西哥爆發的“HIN 1” 病毒開始在世界各地廣泛的傳播,給全人類帶來了巨大的恐慌。許多人都被它奪走了生命。在這生死關頭,一批批白衣天使湧現出來,冒着被傳染的危險,在隔離室里出入,從死神手裡搶回了許多鮮活的生命。她們還硬是在三個月內研究出了國內首批疫苗,為人類打贏這場戰鬥立下了汗馬功勞,醫生,是人們健康的守護神。醫生,永遠是每個人心目中的一個神聖的稱號。

  如果我是醫生,我還要研製一種治療癌症的葯,因此很多人死於癌症,如果我研製出這樣一種葯,癌症酒會像感冒一樣好治。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

  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

  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將來的一天清晨,在醫院裡,在病房裡,在手上台上你會看到一名身形忙碌,目光堅定,膽大心細充滿自信的年輕醫務工作者——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