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船,為我們乘風破浪;理想是一閃一閃的星星,為我們導航指路;理想是一艘宇宙飛船,載我們飛上太空;理想是一杯熱茶,為我們暖化心田…… 

  我們大家都有許多許多的理想,如,當園丁一樣的老師,當高高在上的企業老闆,當飛上太空的宇航員,當有着許多的研究成果的科學家,當治理國家的總理……在這麼多的職業當中,我的理想就是當一位知識豐富、受人尊敬的老師。因為有人把老師當作園丁,園丁默默無聞地養育着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當作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不僅知識豐富,還能每天教育我們祖國的“花朵”,從而受人尊敬。所以,當老師就是我的理想。 

  不過,我知道,要當上老師是不簡單的。首先,一個老師要有紮實的知識基礎,能夠在上課是不出錯。然後,要培養自己的膽量,以免在上課時會害怕。接着,要有一顆愛心,要時常關心學生們的成績和身體。其次,要有較強的口頭表達能力,免得上課時表達不清,讓學生們理解錯誤。 

  這就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