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同樣,我也有着自己的理想。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前往;就像是一座山,等待着你去爬;想一下在過幾十年,自己的理想實現會怎樣呢? 

  我認為我對我的理想和夢想就不算太上心,不努力,不去奮鬥。但是理想和夢想對我們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它可以使人奮發圖強,努力的去學習,也就是說理想和夢想是動力!鼓勵人們去努力的前進 …… 

  有一次我在床上躺着,想着我的理想是什麼?最後該怎樣去實現這個理想? 

  在我十歲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因為現在的女作家很多很多,還可以寫出令人讚不絕口的文章、寫出生動的小說、給同齡的小朋友寫童話,讓他們從小受到最好的教育,長大後為祖國效力,也是為了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 

  十一歲時的理想是當一名演員,那是因為我有着像男孩子的性格,天生好動是我的強項;為此我媽媽還說像你這樣的性格只有去當演員,要哭就哭,要想就笑。 

  但是我現在的理想就是當一位醫生,因為醫生可以為生病的人進行治療;還可以給人們帶來希望,就像是天使,所以我也想當這樣的天使,我覺得為人民服務是中華名族的美德。 

  然而,要想理想成為現實,現在就要好好學習。我要在我學習上保證良好的同時,還要好好的利用課外的時間;要認認真真走好每一步,爭取各科成績優異;讓我的未來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