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的生命是頑強! 

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裡沒人陪我玩,我先在家裡做作業,過了一會,我匆匆忙忙地下來,我見有些小孩在草地上摔膠、藏貓貓、、、、、我看見草坪上的小草似乎被小孩的腳踩死了。“多可惜啊!”第二天,我又到這塊草坪上玩耍,我不禁大吃一驚,昨天還蔫蔫一息的小草,今天居然從土裡長出來了。“小草的生命多麼頑強啊!”我不禁再一次感嘆道。第三天,我心裡一直牽挂着那些小草,下午我提着水,來到小草邊跟它們澆水,不一會兒,水被小草喝乾了,晚上我再次來到草坪,看見小草身上披着露珠,在晚風是搖曳。第四天早晨,我吃完早飯來到這草地面前,我看見每一棵小草都那麼充滿生機。 

我又一次感嘆道:“哇,小草的生命真頑強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