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你一定聽過這首歌吧!這首歌讚揚了小草頑強的默默奉獻,小草把天涯海角裝扮的更美了。

  春天,春姑娘一路上蹦蹦跳跳地來到人間。柳樹姐姐梳着她的長辮子;迎春花吹着小喇叭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松樹煥發著勃勃生機,筆直的站在那裡,保護着美麗的公園;此時,小草是那麼的不起眼,那麼的頻繁,那麼的矮小。正是因為小草的平凡,才讓鮮花變的更加美麗;正是因為小草的矮小,才讓大樹顯得更加高大了。

  夏天,脾氣暴躁的夏哥哥趕走了溫柔的春姑娘把熱遍布城市每一個角落。鮮花低下小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知了,熱死了。”;小狗在樹下吐着舌頭不停地喘氣兒;此時,小草由嫩綠變成了翠綠,挺着腰板兒,直直地站在那兒,沒有顯示出一丁點兒屈服。

  金秋,活潑的秋姐姐來到了人間。果園裡熱鬧極了!蘋果笑紅了臉蛋兒;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在陽光的襯托下,葡萄架上的葡萄個個顯得五光十色;廣場上,菊花驕傲的和其他花兒比美;楓樹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從樹上飛舞下來;此時,小草雖然變得枯黃了,但他還是頑強的站在草坪里,為公園增添了一道風景線,把原本就很美麗的秋天裝扮的更加美麗了。

  寒冬,冬爺爺帶着雪花妹妹來到了人間。大雪覆蓋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風呼嘯着,雪飛舞着。大樹換上了新裝;動物們都在冬眠了;小草把自己奉獻給了大地,蓋着雪做的棉被進入了夢鄉,重新蘊有新生命。

  小草的作用很多,比如;凈化空氣、固定土壤、減少風力、吸收水分、美化環境、防止水土流失等。我們生活的環境因有了小草而變得更美麗、更潔凈了,由此可見小草是那麼的默默無聞啊!

  小草的默默奉獻讓我想到了清潔工。每天凌晨5點多當我們還在呼呼欲睡的時候,清潔工們就早早地出來為我們清掃大街,他們不怕吃苦,不怕勞累,每天把我們的小區掃得乾乾靜靜,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默默奉獻的人值得我們去感謝。

  小草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僅不能小看小草,我們還應該學習小草不抱有任何企圖默默奉獻的精神。

  四年級:耿赫

您正在瀏覽: 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