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是我的名字。我生在人們不起眼的地方。無論是角落。縫隙,就算是天涯海角,都有我的足跡。

  我們小草一般在一。兩個月就能長到3到8厘米。我們繁殖能力強,就算你把我細細的“腰”拔去,我不到幾天又能長出嫩綠的腰桿。除非把我的根都拔去,我的生命就掌握在你手裡了。聽祖先說,我們小草是有一個傳說的:很久以前,一位商人買了個工人。一天,商人就叫工人去拔草。工人一走進院子,根本就找不到草的影子。就乞求老天爺讓草出現,老天爺得知后,就讓我們生命灑向地球,從此我們小草誕生了!

  之前我說過“老天爺讓我們的生命灑向地球。”我想詩人正是照着我們寫“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還有我的好朋友:大樹和花朵。我們草界的草與它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樹是我們的哥哥,我們也要像戰士保衛“花兒公主”。

  我們還能為公園添光彩。有的人類喜歡我們,有些人類想把我們斬草除根。我建議一下人類:我們小草嘛,作用雖是很大我知道,但是我們是很低調的。舉個例子,當你在玩累時,不就是一屁股坐在我們身上?小孩子踢球時,不就是幾十個小腳丫踩在我們身上?我們很努力,就像蝸牛一樣努力往上爬,我們希望能更為你們提供更好的服務不是嗎?我從心底里希望人類能體諒我們一下!

  我雖是不起眼的小草,但我卻很珍惜生命,很喜愛你們人類!

  廣州番禺區石?鎮大龍街羅家橋虹小學五年級:徐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