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小草,我就會想起白居易的那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補習的小院里發現了小草,那時正在下傾盆大雨,小草被大雨沖彎了腰,有的被擠在一起,有的被打扒在地上,還有的在跟大雨對戰,小草與大雨搏擊者,分不出勝負,小草不斷的在風中搖擺,大風也不輕易放棄……

  雨後的小草馬上就挺直了腰,像鉛筆那麼直,像釘子一樣硬。雖然小草才跟雨戰鬥過,但是大雨一停,小草又變成了嫩綠的顏色,面貌煥然一新,讓人感到十分自信。小草在給人類展現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小草的頑強毅力給我深深的啟示。

  當我們遇到困難,當我們遭到挫折,我們不能掉眼淚,我們應該勇於面對,勇於擔當。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羅李曉娜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