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盒子中五彩繽紛的糖果,有的酸,有的甜,有的苦,有的辣,各自有各自的味道。 

  記得我8歲那年放暑假的時候,有一天,烈日當空,天上沒有一絲風,知了似乎在拚命喊熱。我說:“現在螞蚱多,咱們捉螞蚱吧?”小夥伴們說:“好!”於是,我便和小夥伴們在樓底下的草叢裡捉螞蚱。 

  我們開始找螞蚱了。我們找來找去,總算找到了一隻。我說:“讓我來抓吧!”小夥伴們說:“別放跑螞蚱喲!”我說:“放心吧!”剛開始,我找了一個地方,朝螞蚱撲過去。結果螞蚱一跳,我不但沒抓找,反而摔了一跤。這時,小夥伴們議論紛紛:“他肯定故意放跑了螞蚱。”“螞蚱跑到哪兒,他的眼睛就跟到哪兒。嘻嘻!”我說:“我就不信了!”我爬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了一天,摔了多少次都忘了,但終於抓了一隻。 

  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吧,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