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嘗試的孩子,你們想知道我都做過什麼傻事嗎?我來告訴你吧。我用擦鐵器用的紗布,擦過臉。把冰塊當冰糖吃過呢!小時候,每當看到爸爸抽煙,鼻孔里冒出一輪輪的眼圈,還有他那滿足的神態,我就特別想抽煙。

  有一天家裡沒人,我就小心翼翼的從煙盒裡抽出一支煙。然後小心的抽出一根火柴,使勁一劃,以極快的速度點着煙,趕緊把火柴扔掉,好險差點燒着手。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吸了一口煙,好臭啊,熏死人了!

  我感覺快要暈倒了,鼻孔里像被甚麼東西堵住似的,不能呼吸難受極了。我馬上吐掉了煙,真爽啊!煙真不好吃,我以後再也不抽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真傻,不過我已經長大了,知道了有的事情是不可以嘗試的,童年生活真有趣!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