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四年級,我們將來面對愉快的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我的收穫很多,這不,我小姨來了讓我和妹妹,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快樂。

  聽說小姨來了,我高興得不成樣子,午覺也睡不好,吃飯也不想吃。我帶“搗蛋鬼”妹妹出去玩的時候,小姨來了,我急忙跑回去,我那可愛(可憐沒人愛)的妹妹被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妹妹急忙大哭,但是還在我後面跑。

  ……

  我終於到家門了,當我正準備關門的時候,妹妹到家了,妹妹經過努力終於把門打開了。我見她打開了門就立刻跑向了樓梯,我一回家媽媽就問妹妹在哪,我很煩,所以我沒說,過了一會,妹妹到了家。樂得我呵呵大笑,差點笑掉了大門牙。

  妹妹見了,急忙向媽媽求情,誰都知道媽媽的心最軟,媽媽向我投來可怕的目光,我連忙跑到樓下,妹妹沒有追過來,但我一上樓,陰險的妹妹就來了,我嚇得腿直抖,差點尿都要出來了。

  我心想:我怕她什麼呀,怕的人是笨蛋。我上了樓,臭貶了她一頓,心裡喜滋滋的,我終於和她和睦相處了,過了一會,妹妹說要摸眼睛,(這是她多年的習慣了)我同意了,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用她的狗扒來刨我眼睛,我痛得哇哇直叫,我起下了一個誓,鄧宇妍你等着,我跟你沒完!

  李熊宇鑫

  六年級:李熊宇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