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皎皎圓月,動我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皎圓月,動我心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皎皎圓月,動我心弦 

在吳剛砍樹聲中入睡;在玉兔搗葯聲中睡着;在後羿呼喚聲中驚醒;在唐玄宗的漫遊中學習。當這一輪皎皎圓月再次掛上天空的時候,心中不免掛上歡喜的背景。 

或許,每個人的心都是一把琴,好的琴才配讓嫦娥彈奏。每個中秋,嫦娥會把琴的憂愁傾聽,玉兔會修好這把琴。吳剛則更替琴弦。從古至今,中秋,是個令人嚮往的節日。我喜歡把我的煩惱告訴嫦娥,這樣我是快樂的。嫦娥與后羿,他們相逢,我總該放上圓圓的東西祝福他們! 

俗話說得好:“人月兩團圓!”在公園裡,我看到中國這個大家庭的團圓。大家不管認不認識都歡聚在一起。老人們跳舞慶中秋。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幅活畫,這就是“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多麼和諧啊!“家和萬事興”這個大家庭在濃濃的民族文化渲染下,露出了那最美的一面!當五千年的歷史烙印在你身上,你不可以忘記,你是中國人! 

或許,嫦娥撥動了我的心弦,心中這潭靜水泛起了陣陣漣漪。或許是思念遠方的親人——或許是思念皎皎圓月中的中華情。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翕動着,慢慢欣賞着水中的月;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要銜月餅給那對團圓的夫婦;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在後羿手中,獻給嫦娥。 

月亮,一直給人美好的象徵。但,皎皎圓月是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皎皎圓月,動我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皎圓月,動我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