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的圓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的圓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的圓月,是那樣的圓,圓得像一個時鐘;是那樣的白,白得像一個白玉盤;是那樣的美,美得令人陶醉。 

  我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手裡拿着香甜可口的月餅。月餅是那樣的圓,跟月亮一模一樣。如銀的月光,灑在窗前,飄落在臉上,彷彿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我陶醉了。這讓我想起了常年住在冷寒宮,那孤獨寂寞的嫦娥,我似乎看見了嫦娥的影子,彷彿看見了桂花樹。看見嫦娥手抱玉兔,在空中飄,她的身體是那麼得輕盈。漸漸的,我好像也飛到了月宮,心也溶入了月色中。 

  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 

  我悠閑地坐在窗前,看着圓月從淡淡的的雲層中露出它那溫柔的臉龐,又慢慢的,輕輕的,悄悄的躲進雲層,猶如一位含羞的少女。旁邊的星星看見,就向圓月慢慢地圍過去。過了一會兒,星星越來越多,圍得圓月頭暈眼花。我看着看着,彷彿看見天空變成了一幅神奇的畫卷,又像一條美麗的地毯,上面鑲嵌了許多的星星。 

  啊!圓月,你那皎潔的月光曾引起人們多少美好的遐想,照亮了多少人的心房啊!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的圓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的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