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前面造房子,我搬來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一不小心壓在了小草上,可我把它撂在一邊不管。第二天,小草居然在石頭旁邊彎了出來,彷彿在向我宣告:你能奈我何?那神態,那氣勢,讓我震撼不已,我被它的一舉一動征服了,我的注意力一剎那都聚集在它身上了。 

  我放學以後,把別的事情擱在一邊,先去觀察它,發現了它的根漸漸地發芽,快樂地生活着。我們也要向小草一樣,學習它這般精神,它的外表看起來很軟弱,內心其實強大地很。 

  我似乎悟出了一些道理:區區一點困難,就放棄了,這樣會被小草恥笑的,我們不能氣餒,要挺起胸,抬起頭,勇往直前,這樣你才會創造出更偉大的事業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一次,我在家裡學琴時,我有個節奏老是彈不好,心煩氣燥之時,我煩得心裡慢慢升起了一個念頭:下次我絕不學琴了,前幾天,小草的樣子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就想:我唐非凡是不容易這樣被屈服的,我要做一株我家門前的那一棵小草,外表軟弱,內心強大。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