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小草

雙遼市第五小學

  二年四班  刁刻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的季節再次向我們跑來,春天來了,春姑娘的笑聲喚醒了夢裡的小草,喚回了南飛的大雁,喚來了我們可愛的小朋友……

  我和小朋友在溫暖的陽光下玩耍,不經意間突然看到了在泥土裡鑽出來的小草,對它我是那麼的親切。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小草淡淡的清香鑽進了我的鼻孔,這味道讓我再一次感覺到了春天的腳步。玩着玩着,突然,天陰下來了,一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等雨過天晴后,當我再一次回到原來的地方,發現小草像被折磨的得了一場大病,看上去是那麼的脆弱使我想去扶它一把,我對小草不禁有了幾分可憐,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不一會,小草像洗了清水澡一樣又長直了,他好像對我說:“看我多頑強啊!”

  我一定要學習小草頑強樸實的精神,像它一樣頑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