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小草無處不見、滿山遍野、一望無際。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

  小草沒有花朵那樣美麗,那樣五彩繽紛;沒有大樹那樣高大,那樣鬱鬱蔥蔥;沒有桂花那樣十里飄香,那樣令人神往。不過我卻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小東西,因為它有十分頑強的生命力!

  小草們任憑風吹雨打,任憑風欺雪壓,即使是在強烈的地震中,小草們也不屈不撓,深深地紮根於大地,獻身於大地。你用剪刀把小草從中間剪斷,過不了兩天,它就會長出新的嫩芽,再剪,它還會長出。咦!這不正是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嗎!

  如果沒有小草,世界就不會那麼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小草們用自己的努力在改變世界,世界也因為小草而變得更加美麗!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每當我觸摸小草的時候,一股強大的生命力瞬間從我的指間滑過,讓我油然而生對小草的敬佩之情。

  湖北省咸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袁一傑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