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預防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預防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打預防針 

  五年級

  劉佳林 

  哎!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了。村上發來的通知說:“每家要打疫苗的孩子都到衛生院去打疫苗。”我沒有打過這種預防針,聽了這句話后,就放佛有人在我手臂上用刀子刻了一樣,很痛很痛。 

  你看,爸爸現在就要帶我去醫院呢!我和我爸爸來到了衛生院。我走進去一看,連忙就跑出來了,因為我看見了醫生拿着針在配藥。這時,爸爸很溫和地對我說:“不要怕,待會兒打針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的。”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慢慢的平靜下來了。可是當我看到前面的那個小弟弟,本來沒事,醫生的針剛紮下去,他馬上放聲大哭,臉憋得通紅,嘴一扁,眼淚不停往下掉,我嚇壞了,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馬上往外沖。“下一個,劉佳林。”醫生叫了一聲,當我聽到叫我時,我的心又開始“跳舞”了。爸爸嚴厲地叫了一聲:“佳林,進來呀!”我嚇得馬上躲到了門後面,哪裡敢出來。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可不管怎麼自我安慰都無濟於事,還是不敢出來。這時候,爸爸發火了,來到門後面把我拖了出來。我在爸爸的逼迫下被制服了,可我並不甘心,就在醫生舉着針頭的時候,我身子一扭,轉身就想跑。唉!失敗了,被我爸爸一隻手攔腰一抱沒有跑掉。倒是醫生的針被我帶得一偏,險些扎在自己的左手上。這時爸爸把我按到椅子上,緊緊抓住我的手臂,我只能眼睜睜看着針頭慢慢接近我的皮膚,啊!我不禁叫了一聲。咦?這是怎麼回事?居然沒有我想的那麼痛,只是像被螞蟻輕輕咬一口似的。唉!真是虛驚一場。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有些事你越怕越不容易過關,相反你只要鼓起勇氣,一往直前就很容易克服困難順利完成。 

指導老師:王武漢

  鄧吾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預防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