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草

有人喜歡桂花,因為它很香;有人喜歡桃樹,因為桃樹的樹枝婀娜多姿,好看極了,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可大家曾注意過不起眼的小草嗎?小草雖然沒有桂花那樣香氣迷人,也沒有桃樹那樣有姿態,但它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它甘願用自己的身體裝扮世界,小草比牡丹更高貴,比荷花更高尚。

小草的生命力非常頑強,只要有陽光和土壤的地方都有它的影子。小草的內心世界幾乎是封閉的,它從來不為外形的美醜而心煩。它所關心的是自己要設法活下去,為此必須和惡劣的環境博斗,以便長出堅韌的身軀,爭得陽光的照耀,得到更多的養分。

它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們活一天就會奮鬥一天,遭到踐踏挺直腰板,死過一茬再度復生,拚死掙扎,絕無怨言。

我愛小草,愛它的頑強,愛它的無私奉獻,更愛與它一樣頑強的中華兒女。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