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夥伴遍布天涯海角……

  人的生命,就像小草一樣。在一生中,我們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大火無情地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它們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着生命的重新開始!無情的大火好像人生命中的坎坷,它或許是疾病,或許是痛徹心扉的教訓,但它並不意味着一切的結束,更加不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在大火后,小草總會重新頑強地站起來。這就是小草的品質,它們雖然平凡,雖然渺小,卻有着超乎常人的毅力和頑強。

  我喜歡小草,只為它的渺小,它的樸素,它的謙卑,它的頑強,它的青蔥。不知道小草是不是知道,它有那麼多的光環。一年又一年,黃了再綠,綠了再黃……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江實驗小學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