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的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精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生活里最常見的植物,但卻是最不平凡的植物。

  當春天剛到的時候,它就探起了頭,凝神的注視着這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可它可曾想到它的一生將要遭到成千上萬人的賤踏,而卻笑臉迎人它們不象樹一樣高大,不象動物有靈性……

  秋天到了,小草依然直起了腰,迎接秋的光臨。但小草們不會對春天那樣的激情,因為它們變老了,宛如一位位老人在操場上、空地上、田野里,但它們知道“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它們默默無聞,隨風擺動。“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只有這樣才能讓小草們長大。

  難道你就只覺得它是小草,難道你就不想到它的默默無聞,堅強不屈至少也象徵了我們的解放軍戰士?難道你竟一點也不聯想的—在我國解放前,有多少戰士為了新中國拋頭顱,灑熱血!

  小草的生命很短暫,但帶給我的卻是一本記着滿滿精神的書,書名—《小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