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方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呼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恆恆,我的孫子。”這聲音,是從遠方的天堂傳給我的,那是當年,因車撞死而去世的外公傳答給我的。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的哭聲和悲傷。當天,我和外婆、媽媽在逛街,突然,一位叔叔傳來一個不祥的消息:外公去世。外婆和媽媽坐上那位叔叔的車,外婆和媽媽在車上痛哭流涕。那天晚上因為天太晚了,醫院的工作人員不允許看外公;外婆只有第二天早上來。 

 第二天一早,我們穿着靈衣去看外公,我只看到一雙血淋淋的手,其他全部都被布包起來了,當時,全部人都在哭,爸爸抱着我,也不由得哭了!我也不能跟外公說什麼,眼睜睜地看着外公的屍體,一拉一推地拖上了靈車,到火化場火化。那時,我還小,還不懂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也不由得自主地流了下來!我走到一個湖邊,流着眼淚,還在祈禱外公回來!還祝願外公一路平安! 

外公去世不久,外婆卻得了心肌炎,我十分傷心!心裡想着:外公,您走地太不是時侯! 

  指導老師:余保國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