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方的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摘一朵花瓣,隨風而逝,我的思緒隨着花瓣飛揚,隨風飄撒。多年過去,我不在懵懂,不在憧憬,再也不是那個什麼也不想的瘋丫頭。變得猶豫起來,自尊心變強了。現在的我,經常在孤獨、寂寞之間徘徊。直到今天,我再一次趴在窗台上,在一次看見了那一顆星星,它孤零零的掛在空蕩蕩天空中。那一天,我知道它比我更孤獨時,它,成了我的知音。但是,我今天再次看天空時,我突然發現,它並不那麼孤獨。雖然在天空中,它只是獨自掛在天空中,但它可以往下看,看着人們生活;它可以聽,聽我與他講心裡話。我不也是這樣,我可以笑,哈哈大笑。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浩瀚天空;聽蟋蟀歌唱。微風輕輕掀起我的頭髮,露出了微笑。我如釋重負,像好了一場病,一場心病,而只好我這場病的,是星星。

   是那顆不在孤獨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