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二年級的小小運動會。比賽的項目有拍皮球,接力跑和袋鼠跳,我全都參加了。

  拍皮球比賽開始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給二五班爭光!”我的幾個好朋友王翊,鄭晨曦,楊顏曦在旁邊一起喊着:“加油!加油!二五班必勝!”我靜下心來專心的拍着。比賽結束的哨子一響,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黃老師的面前,氣喘吁吁地問:“黃老師,我拍了多少個?”黃老師親切地說:“你拍了101個,不錯哦!”真的嗎?我開心地跳了起來。

  體育老師宣布:“請參加接力跑的同學做好準備!”比賽開始了,王翊像風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的眼睛根本沒有看清。輪到我了,我拼盡全力跑完了第二棒。其他班的同學太厲害了,我們班的名次可能不太高。

  袋鼠跳真是太有趣了,我數了數,一共有三個人摔倒,可是大家摔倒了爬起來接着跳,堅持比賽。

  宣布比賽結果了!拍皮球我們班第三名,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接力跑只得了第五名,袋鼠跳也只得了第三名。大家都很難過,老師安慰我們,好好鍛煉,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

  今天的運動會很有意義,雖然我們班的名次不太好,但是同學們都儘力了。我們大家一定好好鍛煉,下次爭第一。二五班,加油!

  五年級:melody

您正在瀏覽: 小小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