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囤積豆子的促銷辦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囤積豆子的促銷辦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囤積豆子的促銷辦法 標籤:促銷作文 豆子作文 泡豆子作文 好辦法作文

一、把豆子剝成豆瓣;如果豆瓣賣不動,焉了,買豆豉;如果豆豉還賣不動,加水發哮,改賣醬油。 

  二、把豆子做成豆腐,賣豆腐;如果豆腐不小心做硬了,改賣豆腐乾;如果豆腐不小心做稀了,改賣豆腐腦;如果實在太稀了,改賣豆漿;如果豆漿賣不動,放幾天,改賣臭豆腐;如果還賣不動,讓它長毛徹底腐爛后,改賣豆腐乳 

  三、讓豆子發芽,該賣豆芽;如果豆芽還滯銷,在讓它長大點,改賣豆苗;如果豆苗還賣不動,在讓它長大點,乾脆當盆載賣,命名為“豆蔻年華”,到城市裡的各間大中小學門口擺攤和到白領公寓區開產品發布會,記得這次賣的是文化而非食品; 

  如果還賣不動,建議拿到適當的鬧市區進行一次行為藝術創作,題目是“豆蔻年華的枯萎”,記得以旁觀者身份給各個報社打電話報料,如此應可用豆子的代價迅速成為藝術家以完成另種意義上的資本回收,同時應該還可以向各報社拿點報料獎金。 

  四、如果行為藝術沒人看,報料獎金也拿不到,趕緊找塊地,把豆苗種下去,灌溉施肥,除草種木,三個月後,收成豆子,再拿去賣。如上所示,循環一次。 

  經過若干次循環,即使沒賺錢,豆子的囤積相信不錯,那時么,TM的,反正也豁出去了,想賣豆子就賣豆子,想做豆腐就做豆腐,豆漿做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希望大家都給兩分,越多越好,多多點擊,多多給分。謝謝!!!謝謝!!!

您正在瀏覽: 囤積豆子的促銷辦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囤積豆子的促銷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