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早上6點,您準時起床,為我做可口的在營養的早飯。6點半,您叫我起床,叮囑我增減衣物。早上7點,我們一家三口全做在飯桌旁,享受豐盛的早餐。7點半,您又匆匆地送我上學。

  上午8點,您匆匆到了單位,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您的工作是會計,整天與數字打交道,雖然枯燥無味,但也練就了您細心的好習慣。中午11點半,您又為我做午飯,讓我一到家就能吃上豐盛的午飯。飯後,您還和我打羽毛球,下棋等。讓我的午間生活充滿快樂。

  吃過晚飯後,您又忙了起來。雖然家務活很多,但您還會給我讀些有意義的書,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十萬個為什麼》等,讓我晚上的生活豐富多彩。22點,您又準時休息。

  媽媽,您的一天雖然平凡又普通,但這普普通通中充滿了對我的愛。我長大了一定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