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母親,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撫養。讓我深情地向我的媽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吧:“媽媽,您真偉大!”

  在成長的風風雨雨中,媽媽對我的關愛已經超過了對自己的關懷。

  記得前一年,我發高燒燒到了39度,媽媽帶我去醫院,喂我吃藥,給我買我想吃的東西。看見媽媽忙來忙去的樣子,我好像對您說一聲:“媽媽您休息一會兒吧!”

  有一次,在集市上我看到了一個愛心捐募箱,於是,我就把我平時積攢的零用錢都捐了出去,媽媽誇我有愛心。我把媽媽最名貴的香水打碎了,但媽媽並沒有說我,而是教育我下次做事小心。

  媽媽經常教導我要做一個老實,負責任的人,不要貪小便宜。雖然我的媽媽很平凡,但是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是第一位。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天津市武清區石各庄鎮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又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