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批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不住地唉聲嘆氣,望着手中的兩張試卷,鮮紅的“89”與“93”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雙腿似乎灌了鉛條,有千斤重,怎麼也抬不起來。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我與身旁的人們顯得格格不入,我好似一個孤獨的旅行者,在渺無人煙的沙漠中旅行,迷路……

  儘管心中有一百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走到了家門口,因為我別無去處。媽媽見我回來了,趕緊出來“迎接”。媽媽一邊給我拿書包一邊問我:“思瑤,考得怎麼樣?”“恩……”我有氣無力地說著,用可以和蚊子比美的聲音回答着:“語文……8、89,數……數學……93。”“咚!”媽媽手中的書包掉在了地上,目光獃獃地望着我,好象不認識我似的。我心中一驚,在心中默默叨念着:“讓暴風雨來得猛烈些吧!用冰雹來砸我吧!”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媽媽望着我,什麼話也沒說。這可是期末考試呀!這可是我第一次考這樣差呀!……

  媽媽十分平靜地坐了下來,把我叫到跟前。這可是“龍潭虎穴”呀!算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拼了!我咬緊牙關,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媽媽跟前。媽媽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金穗,你知道你錯在哪兒了嗎?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我不怪你,重要的是你要知錯就改,下次不能犯同樣的錯誤……”

  雖然媽媽的批評是那樣的溫柔,但我在無形之中已經受到了媽媽嚴厲的批評!

  在這個寒假裡,我要下功夫,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