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時光飛逝,我已近十二歲了。不知你們是否發現,由於你們工作的繁忙,我們很少聚在一起,更無時間談論我們的心裡話。今天好不容易有了這個機會,我想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爸爸,我從小就跟你說沒大沒小的話,你也總是跟我開玩笑。以至於我經常忘了你是我的爸爸,我是你的女兒。後來你工作忙了,就不怎麼回來了。在記憶中,你從不打罵我,即使我考得差,也不會批評我,只會說:“吸取教訓,下次努力。”考得再好,你也只說:“這次考的不錯,但不能大意了!”

  媽媽,你總是如此嚴格,嚴格到我時常有一種恨你的衝動,但我不能,不僅是因為你是我的母親,還因為你這樣做是為了我好。你又是仁慈的。每當我生病時,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喂葯,給我量體溫;當氣溫變冷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你總是會給我送來禦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是冷、是熱、是累、是餓、是笑、是哭…,總是牽動着你的心。

  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馬上就要離開陪伴了我五年的小學,步入一所初中了。我明白只有我進一步努力,才能考上理想的中學。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說我此時的努力是播下去的瓜的種子,那麼當我考上好的中學時,就是我收穫的第一批果實。

  爸爸媽媽我現在只想對你們說:“你們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考上理想的中學,絕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五年級:無淚少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