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覺得媽媽是真的為自己操碎了心,覺得自己感受到了她的很多關愛,而且真真實實的享受了她的關愛,她會不顧及他的那一些辛苦,然後想着讓自己更舒服一些,就像自己在學校會失眠什麼的,他都會給予自己實質性措施,然後想要讓自己更舒服一點,其實自己是一個特別懶的人,自己也想象不到自己要是有一個女兒,究竟能不能像媽媽這樣子,或者說做到媽媽的50%也行,可是自己還是沒有把握,沒有辦法保證自己就可以那麼的勤快,自己就可以那麼的善良。

  其實自己也是在知道很多朋友的他們的家庭關係之後,覺得其實一個母親究竟是怎樣的,取決於他的心地是怎樣的,就像一個朋友,他的媽媽對他們很不好,然後自己的朋友也很討厭他的媽媽,就覺得巴不得他快點走,是進醫院什麼的,其實自己一開始是覺得很不好,這樣子的朋友怎麼可以有這樣子的想法,但是後來真正了解他的家境之後,真正了解他的父母究竟是怎樣的人之後,有着怎樣的關係之後,就覺得其實父母沒有義務,真的一輩子都對你那麼好,甚至可能給你做飯就是他的義務了,把你撫養成人是他的義務,但是要和你保持着怎樣的關係,其實他取決於他們究竟是怎樣的人,就像媽媽他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善良,而且比較溫和的人。

  所以自己可以感受到他的很多善良的關愛以及溫暖的呵護,但是有一些媽媽可能就相對來說比較兇惡,可能他們就無法感受到,就像朋友他們一直都有說羨慕自己有這樣子的一個媽媽,其實自己也有覺得要是自己的媽媽是別人的媽媽的話,那自己肯定也是特別羨慕。他們有這樣子的一個媽媽就覺得特別幸福,自己這一生能夠擁有媽媽就是自己的第一大幸福了,就覺得自己已經比別人要幸福一步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