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母愛就像一陣溫暖的春風;母愛就像綿綿不斷的細雨;母愛就像辛勤的園丁愛着我們。在我的家中有一位美麗、善良、體貼的一個人。沒錯那就是母親。上午上班,下午回來還幫助我和弟弟一起輔導功課。

  媽媽,每一次我想到媽媽疲倦的時候那是為我學習操勞,想到媽媽可親的時候那是為我考了100分,為我而驕傲,想到媽媽微笑的時候那是為我感到幸福。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北風呼嘯,下着鵝毛大雪,得了重感冒的我躺在床上不斷的發燒,此時,你放下手裡所有的活,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薑糖水讓我喝,並讓我吃了退燒藥。又輕輕的摟在懷裡,不一會兒,您有披上大衣,給我穿上防寒服背着我出去,去醫院,冒着紛飛的大雪。加上路上很滑,走在回來的路上我對您說:“媽媽,您歇一下吧,我自己走,沒事。”媽媽嚴肅的說:“不行,你還感冒呢,怎麼讓你自己走呢。”過了20多分鐘我們到家了,回到家媽媽,您身上,頭髮上全部都是雪花,冷的直發抖。我對媽媽說:“媽媽,您也感冒了。”媽媽堅強的說:“沒關係”。那時您心裡只是想治好我的病,自己不顧一切。

  媽媽您太偉大了,我把病傳給了您,您卻一點也不責怪我,媽媽我感謝您對我的照顧,給了我一個生命,是您讓我留在這個世界上。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照顧了我,這些事情都是用金錢買不到的。”這都是每一個母親才能這麼做的,換了別人,誰也不這麼做。

  媽媽,我太感謝您多年的照顧,這次寫作讓我說出了心裡話,我已經把話說出來了希望您看了以後,能看到我的進步。雖然您有時肅立,有時放鬆但是您是為了我的學習着想。

  天津靜海縣天津市靜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馬舒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