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真辛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真辛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今天都已近三四十歲了,但依舊在外辛勞地為別人打工工作,為了我的未來努力賺錢養家。

  他們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大概每天清晨五六點鐘就已近起床了,為我先辛苦地去買菜,然後為我準備早餐,接着自己匆匆離去,為我準備好學習文具,看着我甜蜜的睡臉,他們滿足極了。可是卻從來不在意自己的身體,有一次媽媽因為工作太忙碌勞累,而病倒了,發的燒很嚴重。可是她想着自己今天如果不去,就少了一天的幾百元錢,心中似乎很是肉疼。於是,硬要去打工。我們的家人都拗不過媽媽這倔強的脾氣,只好讓她去了。可是回家后,燒的更厲害了,三十九度!我驚呆了,這就是媽媽為我而做的事情啊!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現在我無所事事,過着樂享其成的事情,我又怎能不好好學習,好好做人,來報答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真辛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